冰青柠

当地不知名的气人画手写手,著名屁大点事分享者,奇迹大陆一级磕cp选手,方舟神经病医院在逃患者

【我的方舟好像有哪里不对劲】74

●《设计师一败涂地》吃鸡线 全员沙雕欢脱向

规则介绍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洛昂:朋友们好,今儿人来的不少,我很欣慰。我给大伙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搭档大喵

大喵:哎,是我

洛昂:咱们打吃鸡游戏有段时间了

大喵:是,没毛病

洛昂:结果吧人到没杀几个

大喵:嚯,怎么回事呢?

洛昂:碰上的人都成队友了

大喵:没听说过

洛昂:你还别不信,这不奥菲陛下就成了队伍奶妈了吗

大喵:那确实

洛昂:后来更不得了了

大喵:怎么了呢

洛昂:连大反派都拉拢过来了

大喵:准没好事

洛昂:不过目前还有个问题

大喵:还有问题?

洛昂:拉拢了,但没完全拉拢

大喵:我可去你的吧

暖暖:玩游戏还能看德云社真好啊🌝

宙:你们是怎么做到随口就来段相声的?

夜骸:怎么都跑去听相声了?不用我证明技能了?

洛昂:来,喵老师来瞅瞅,咱看看介似嘛


一把剪刀狠狠插进了苹果,苹果瞬间四分五裂,在接触到剪刀的部分变得焦黑,像被腐蚀一样,发散出不祥的黑气。


“好了,现在你们相信是真的了吧,而且我身上没有币和点数。”

夜骸一边说着一边拾回剪刀,把剪刀交给洛昂检查,洛昂看不出有什么异样,摸了摸也没有感觉,表面上这是一把普通的剪刀但实际上得到了更强的威力。


暖暖:与其说是被强化了,但实际的效果更像是诅咒啊...


*夜骸:【贪婪、嫉妒、傲慢】主技能改为甜美卡的主技能,死亡之吻具有能力强化作用,持续短暂的时间,可作用于武器和人(要求接触到人)


夜骸:或许,我应该感谢甜美卡这位前辈?这本该是他的技能(注:平时出来的闹都是稀有卡)

宙:事实上,你应该和甜美卡一样不能放出来才对——


对啊!

整个系列你一开始你到底是怎么出来的?!


洛昂:诶,介对武器用是看着了,要是对人用是个嘛情况?

暖暖:咱能先不讲相声了吗Σ(|||▽||| )

夜骸:我认为和平时一样能做到吻手礼就行

洛昂:好了这个呕神不能要了

【误】


洛昂:我一度怀疑,

他荣获呕神这个称号不是因为他一呕成名,

而是因为他有能让别人都呕的力量...

夜骸:......

洛昂:瞧瞧,这打一串省略号的态度跟泡面头的“呵呵”有的一拼

奥菲:很奇怪啊

洛昂:可是黑鹫真回复过呵呵

奥菲:不是黑鹫,我是说能力,吻手礼是有很多规矩的,不重视礼仪的话直接去吻队友是很没礼貌的

夜骸:不能接受?

间接的方式也能生效

暖暖:啊!那我想至少我不需要强化了

大喵:本喵也不用了(=_=)

洛昂:谢谢,代入感很强,我已经退出队伍了🌚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洛昂已离开游戏。】

【系统不允许所以把洛昂又抓回来了。】


夜骸:知道的全交代了,我能走了吗?

宙:不能

暖暖:不知不觉都第二天大下午了

洛昂:嗯,今天还没打别人呢

宙:我们已经在圈里了,不用担心缩圈,我们先小憩一会, 醒后收拾好东西再出发,大家有其他建议吗?

大喵:没有,别人也无没有,睡觉!

洛昂:大喵你怎么能擅自替我们做决定,他还没问我呢!

宙:那,洛昂你赞成吗?

洛昂:赞成啊🌝

宙:......你在干嘛😳


暖暖和奥菲莉亚的房间里。

奥菲:暖暖怎么不休息,在想些什么吗?

暖暖:我在想我们最后会不会把所有人都捡成队友啊,那还怎么玩啊

奥菲:没事没事,我们遇到有敌意的对手就先发制人就好了

暖暖:说到这个...奥菲莉亚你听我说,那个新捡的,他绝对是会在三更半夜我们都睡着之后给我们一人一刀的家伙!

奥菲:是坏人啊,你担心他会捶我们

暖暖:是他的话就做的出来

奥菲:我们人很多,不用害怕,我们小心一点就不会被他算计了

暖暖(内心):如果我们要是真那么谨慎的话,

源流之晶就不会被偷了,

连手稿都保住了...


今天早上的墨丘利那一边。

墨丘利:准备得差不多了,出发黑鹫,我们要去下一个地方寻找目标

墨丘利离开房子,向靠近地图中心的地方去了,而此时在方舟浮岛上的左一他们也开始了行动。

左一:行了,欢乐多多先生,来瓶可乐,咱们今天要把小伙伴们都捶死

叶索(召唤可乐):了解...等我喝完这瓶我就去拿方舟的望远镜看看情况


叶索来到方舟边缘用望远镜向下方的岛屿观望,

叶索:发现一个在靠近的目标,哟,这不是墨丘利吗,几天没见,他怎么只有一个人啦?不对劲,这其中肯定有鬼!


墨丘利:黑鹫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如果有人发现我独自一人毫无防备地前进,他是不敢轻易进攻的,因为他会觉得其中肯定有鬼


醒来后的主角一行人。

夜骸:你们要出发了是吗?能不能放我走了我回去找莉莉斯女王

大喵:不能,都逮着了哪有放的!有个名人以前说过——“你捡到的东西只要没人来认领那就是你的。”

奥菲:这是哪个名人说的?

大喵:我自己🌝

暖暖:别闹,书店里可没你这本书

夜骸:那我也得走,我没有和你们组队的心思

洛昂:喂眯眯眼,你知道前些日子黑鹫跟我聊天时说什么吗?

他说你之前很耐心地教他怎么当大坏蛋,还帮他完成工作,他老感动了【注:第68话的内容】

他夸你可善良可热心了,真是个大好人!

还不让我告诉你呢!


刚离开没两步的夜骸转身回来气冲冲地上了车。

夜骸:快开车快开车!我们去打死黑鹫!

我要拿他的头盖骨当碗使!!!💢

洛昂(扔包):喏,先帮我们拿着包,能碰上黑鹫再说吧。各位乘客上车,我们走!





青柠的话

暖暖:黑鹫真的跟你说过这些话吗?

洛昂:没有,全瞎编的,不然放了他让他去帮莉莉斯,莉莉斯回头都发育成莉日天了你还怎么打?


(顺便一提,我给技能起名字真的是有依据的)

评论(2)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