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青柠

当地不知名的气人画手写手,著名屁大点事分享者,奇迹大陆一级磕cp选手,方舟神经病医院在逃患者

【方舟不对劲】93

来来来,大家看我!我宣布个事!以后我都会用【方舟不对劲】这个简称代替【我的方舟好像有哪里不对劲】作为标题啦!这个系列还在继续!每周六更新爱你哟!

点我看吃鸡线 

点我看吃鸡线的搞笑彩蛋 


1.【肖扬来到了方舟!】

肖扬(追大喵):大喵…嘿嘿🤤 …大喵…嘿嘿🤤 …大喵…嘿嘿🤤 …大喵…嘿嘿🤤 …大喵…嘿嘿🤤​

大喵(逃跑):你不要过来啊!!!!!!!


2.【群聊“奇迹大陆欢乐一家亲”】

缇丝:嗯,我的占卜告诉我,今天会有小动物遭遇不好的事,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宠物哦~

暖暖:到处都找不到大喵了,怎么办啊

缇丝回复暖暖:啊糟了,大喵恐怕遇到了变态贞洁不保(大雾别信),我和你一起去找吧

洛昂:什么!大喵遇到变态了!!!我也去找!!!

暖暖:谢谢你们!

墨丘利:@黑鹫 照顾好我的猫

黑鹫回复墨丘利:收到

莫笛:快把你们的猫都留在家里吧,不要满方舟掉猫毛,对环境不好,对莫笛更不好

李尔里德:莫笛,今天你练琴了吗?咦,你怎么又改网名了?

莫笛回复李尔里德:老师您又把群聊当成我了


3.茶薄荷:发狗粮的过来了,大家快撤呀

女孩子们见肖扬过来,都悄悄离开了。

爱衣:不去和他交朋友吗?(・_・)

茶薄荷:这个去了不好啊,这个肖扬还在热恋中的阶段,就算没被他喂狗粮也可能被别人说闲话,保持距离对自己好

一衣红雪:说不定你跟他说句“早上好”都能被兮兮或者别人误会......

池小鱼:我弟池小龙和唐琥珀在一起的第一天我就连夜扛着火车跑了,琥珀她人挺好的,我是怕被别人说闲话

茶薄荷:这个就未免太夸张了吧!

月娘:其实没有那么复杂啦,你没必要也不可能让所有人喜欢你,多和老朋友相处,别给自己添烦恼就好啦~女人要气质悠扬活得漂亮!

茶薄荷:月娘你——说的有道理呢!

池小鱼(小声):不过话又说回来月娘为什么在我们当中?


4.肖扬:方舟上的男设计师好多啊,我看到了好多男人

宙:其实方舟女设计师比男设计师多

肖扬:啊?

宙:现在你不该考虑这个,你现在先解释一下为什么追大喵(严肃)

【镜头放远,肖扬拷着手铐坐在审问椅上,宙在牢房外面审讯他。】


5.【久违的游戏环节】

小海(←这是裁判):新朋友肖扬出狱了!咱们今天玩个卡牌游戏欢迎他。每个人轮流一边抽牌一边出牌,用牌上的技能弄死别人,没有别的规则,胡乱玩吧!


暖暖:我先来,我出合作牌!现在我要让大喵和我当同盟,其中一个挂了能被另一个复活

黑鹫:抽卡,我的手气还可以嘛,我出杀手牌,我能去一个人的背后放个遥控炸弹,我想什么时候炸就什么时候炸,不过要偷偷放

左一:不可能啦,大伙都盯着你呢

黑鹫:我已经放完了🌝

众人:???就离谱!什么时候放的啊!!!

宙:抽卡,我出猎手牌,我是一个怪物猎人,可以淘汰一名非人类玩家,白朔你死了

白朔:我没死!我出复生牌,只要出牌人是神明就可以复活一次

宙:可你是神兽,不是神啊

白朔:神兽也带神字了这次就让我当神嘛

宙:那好吧,你是神,该下一个了

墨丘利:到我了,弑神牌,我可以消灭一个神,你非要当神那你死了

黑鹫: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骸:还是太年轻

白朔:??????

莉莉斯:到我了,抽牌,我出丰收牌,我的王国大丰收,现在大家可以吃零食!

大喵:看我的我打连招!美食评论家牌!每人的零食分我一块,谁的最好吃我就送谁一张牌

洛昂:给,辣条

大喵:好吃~

洛昂:发动毒杀牌!谁吃我辣条谁就无了!🌝

大喵:啊我无了暖暖快救我咱俩是同盟!

黑鹫:引爆炸弹牌,暖暖无了,叶索也无了

叶索:关我什么事我怎么死了!?Σ(っ °Д °;)っ

暖暖:啊炸弹居然在我身后!还有你的炸弹怎么是真的啊!!!

黑鹫:放心吧遥控器是假的(重点错)

肖扬:嘿嘿画家牌,名字带颜色的人都被淘汰~

黑鹫:我输了呜呜呜

一衣红雪:我也输了呜呜呜

墨丘利:发动有钱牌,因为我有钱所以我没死

小海:是谁把这么缺德的牌放进去的我明明拿走了Ծ‸Ծ

左一:我有一台时光机,可以把一个百岁老人变成婴儿,现在墨丘利是婴儿不会说话了

墨丘利:......

池小鱼:哎!我抽到了天使牌!我是一个小天使,可以复活一个输掉的人,

输掉的人们:我我我我我我我!救救我救救我!

池小鱼:但ta必须穿上女装

【场面突然安静】

暖暖:看来只有我和一衣红雪愿意复活了

黑鹫:等等等等等一下!我觉得我行我去试试我那套晚礼服还穿的上不!

白朔:我也去!

叶索:我去换可乐套!

大喵:我的粉红少女心斗篷呢!

池小鱼:别了别了大哥们我害怕QwQ!我换一张牌还不行吗!哎哎哎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

——

【半个小时过去了】

——

肖扬(唱着说话):哇,🎵这~局~好~长~居~然~还~没~结~束~

左一(举着八十个盘子):哇,我都忘了是谁的破牌害我端盘子的了

宙(靠着椅子倒立):我有buff我可以不用说“哇”......可......倒立时间应该到了吧......

池小鱼(脸上被画了小丑脸):哇,你快起来吧早就到了!我终于抽到解牌了大家可以不用说“哇”了!

莉莉斯(已经无了):你们加油,你们的命都我给的,之前是我偷了左一的核弹和墨丘利同归于尽了

黑鹫(早就无了,但穿着女装):老板您再等等,他们再过两回合我就能让您秽土转生

墨丘利(无了,因为被莉莉斯算计了):你是为什么没复活却穿着女装来着?

夜骸(也无了,跟裁判胡搅蛮缠中):我还是不明白,刚才宙使出了“水之呼吸•壹之型 水面斩击”,杀死所有的鬼,可是我不是鬼

小海:上上上上回合你被血液牌变成鬼了,只是你自己忘了

评论(9)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