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青柠

当地不知名的气人画手写手,著名屁大点事分享者,奇迹大陆一级磕cp选手,方舟神经病医院在逃患者

【方舟不对劲】94

●上周拖更了,这次加把劲

●有李欲

点我看上一话 


1.池小鱼:暖暖的生日大头贴太可爱了,我要把手机壁纸换成这个

王红花:码给我,我要和你合照

池小鱼:来,贴贴

王红花:咱们换头像,我拿一半当头像,你用另一半

池小鱼:原来老王这般爱我,要和我用情头!

王红花:gun,不和你贴了

池小鱼:别别别别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不皮了不皮了不皮了不皮了不皮了!


2.薇薇安:欧阳老师上电视了,在闪耀暖暖的广告中出演了渣男

江北希:他演的真好

秦衣:这小眼神真到位,有演戏的天赋

阿欢:为什么我会有种他特别合适演渣男的错觉

黑鹫:他们的广告里怎么没有更受欢迎的妮妮尔角色?

洛洛梨:也许可能大概,暂时没有适合我扮演的角色


3.洛昂:拉你们进群了,咱们开始商讨今年的大作战,送暖暖什么生日礼物

朵朵甜:哑铃吧

洛昂:哑铃?

朵朵甜:哑铃怎么啦,锻炼身体啊,暖暖总要长途旅行,还可能遭遇危险,好的体质很重要的——还有哑铃是粉的

洛昂:这样啊,很酷的主意

大喵:原来还可以这样!那我学会了,我就送杠铃吧!

洛昂:那我送副拳击手套吧

夜宵:我送沙袋

小海:我送铅球

左一:我送叶索

宙:我加错群了?这里是体育群吗?


4.夜宵:秦衣,你最近都不拿剧本了

秦衣:作者放我手里的剧本很早以前就不准了,再往后翻还是空白的,我就没再用

夜宵:......我有个疑惑

秦衣:怎么了?

夜宵:如果说,作者的剧本安排了秦衣手里的剧本不准,那有权翻阅剧本的秦衣能不能提前看到自己的剧本不准本身是被写在剧本里的?

秦衣:坏了,没法解释了


5.夜骸:我的座右铭——主人的欲望就是我的欲望


欲神:我的愿望是收获更多的欲望

夜骸:我也想收获更多欲望

欲神:我想在深渊种一片苹果园

夜骸:我也想在深渊种一片苹果园

欲神:我想嫁给李尔里德

夜骸:我也......???


6.小海:什么生物会穿着黑色披风,黑色兜帽,手里握着镰刀,带你的灵魂跟ta走?

薇薇安:死神

茶薄荷:萨麦尔(以撒的结合)

小海:错,是欲望之神

搭配师:染成黑的方便收人了是吧


7.暖暖:天使现在有三种颜色——黑,白,染色红

宙:嗯

暖暖:恶魔也有了三种颜色——白,红,染色黑

宙:由此可见,天使恶魔的颜色是一致的,他们可以都是白色,可以都是黑色,可以都是红色

暖暖:也可以永远不相同

宙:有没有什么启发?

暖暖:我想看都是粉红色的🌝

宙:少女天使少女恶魔???

老李:《我当初就不该做抖落繁星》


8.海哲:所以黑丝到底是谁寄给老李的?


9.暖暖:我的生日到了!送给搭配师粉钻和新套装!

搭配师:谢谢!可是是暖暖过生日啊,无论是我的生日还是暖暖的生日,都是暖暖送给我礼物,我好像从没给暖暖送过什么

暖暖:怎么会呢,我收到过你的礼物啊

搭配师:礼物?

暖暖:是的


——你就是命运送给我的奇迹。



评论(5)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