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青柠

当地不知名的气人画手写手,著名屁大点事分享者,奇迹大陆一级磕cp选手,方舟神经病医院在逃患者

【我的方舟好像有哪里不对劲】吃鸡线七

●《设计师一败涂地》吃鸡线 全员沙雕欢脱向

●我把上一次吃鸡线的链接放这了,里面有完整目录方便大伙补剧情,这次题目我改了,因为不想把吃鸡线放进正片里了

https://icelemonshangwei.lofter.com/post/1eab43f8_1cc223108 

●青柠你还有脸更新吃鸡线!?


秦衣:大家好,我是秦衣,好久没登场了,我是本次吃鸡游戏中的情报商人。可能有小伙伴会问“通常新人来方舟不都会有一话写新人吗”,啊肖扬先生之后会讲述的。我现在在这儿主要是为了把可公开能力贴出来的给大家复习一下(原因是作者太久没更了):


*黑鹫:【影子】使自己隐身,不限时,发动攻击和被攻击会解除隐身,冷却时间十分钟。


*奈伽:【悬赏时刻】战斗中可召唤出疾光兔机甲,锁定敌人发射高伤害炮弹,持续10秒。被攻击击中而没有死亡的敌人,将在短时间内被奈伽通缉(指位置曝光)


*菲娅:【爱与时光驻足于此】菲娅•游乐绘将获得现实中成年菲娅的设计之力,使菲娅对敌人造成的伤害翻倍。


*薇薇安:【场外来电】出生自带一部手机,可以给在休息室的已淘汰玩家打电话,限时三分钟,一小时内不能打给同一个人。


*江北希:【追踪报道】可以在地图上指定一个区域,侦测该区域内所有玩家的位置,持续十分钟,中途可切换区域,冷却一小时。


*奥菲莉亚:【辉光永存】 奥菲莉亚可使用治疗法术,治愈一切损伤(可以对自己使用),无法复活淘汰玩家。


*莫笛:【继承星辰】莫笛可以在战斗时召唤一颗陨石落到指定位置造成强大的范围型伤害。


*大喵:【舌尖上的大喵】将食品复制成两份,如果作为道具,第二份不占用背包空间。


*魔羊:【爆破狂】 魔羊出生自带三个炸弹,三个烟雾弹,一个闪光弹,一个遥控器。


*池小鱼:【冯虚御风】飞行,使用后可以在场地内飘浮飞行,不限时,落地算作结束,冷却时间10分钟。


*一衣红雪:【婵娟千里】 瞬间移动,短距离无冷却时间,长距离冷却半小时。


*佑果:【妄想症】在遇到过的玩家里选取一个,得到ta的能力使用权,使用权为一次性,每次只能选取一个,每个只能使用一次。


*佐森:【妄想症】佐森的歌声可以使听到歌声的人产生地形上的幻觉,歌声停止幻觉失效。


*叶索:【欢乐多多】 叶索可以无限召唤可乐,不限制数量。


*左一:【主宰战场】出生自带一把高伤害匕首,近战武器伤害提升。被动效果:左一枪械的弹药量全部提升0.5倍。


*小海:【“新”的乐园】画笔画出的东西能变成实物,实物持续24h,但效果和力量会随时间而下降,画笔无冷却时间,相同物品冷却时间24h。


*夜骸:【贪婪、嫉妒、傲慢】主技能改为甜美卡的主技能,死亡之吻具有能力强化作用,持续短暂的时间,可作用于武器和人(要求接触到人)(补充:间接方式可生效。)


秦衣:是不是这样看更方便呢?好的,那我们继续吧

——————————————————

【第二日——上午】

墨丘利:如你所见黑鹫,就像我说的,我独自一个人在户外,在他们眼里就是阴谋,没人敢靠近。我们进入了中心地带,这里的地形是平坦的,有大量零落的村镇,物资问题解决了


墨丘利走进一个村落,这里看上去并没有人来过,非常安静,于是墨总选择最大的房子落脚,在房子里搜集有用的资源。

一段时间后。

墨丘利:金币可以被捡到?规则里怎么没有说明


“砰!”“砰!”——两声枪响从外面传来。墨丘利迅速躲到窗边,谨慎地观察窗外,大概是从村落远处的一座木屋传来的,事实上墨总的猜测是对的,那座木屋门开着,叶索探出了头,飞快地从屋里离开,向着浮空小方舟下的传送点跑去。

墨丘利:不知道这是不是左一的阴谋,这个小子在假装只有自己一个人,左一预判我不敢攻击他,而我预判了左一的预判,我预判这小子没有帮手


传送点和这里有很长一段路,墨丘利离开房子跟踪叶索,趁叶索中途喘息之时,藏在树后的墨丘利将他一波带走,淡定地上前舔走他的包头也不回地回村落去。

墨丘利:不用动手了黑鹫,他被我解决了,现在回落脚处


【第二日——中午】

佑果在苹果区的某地停下了摩托车,和后座的薇薇安一起下来,随后摩托车和佑果的头盔消失了。

薇薇安:在这里休息一下吃点东西吧,我去放哨

佑果喘了口气。

佑果:我认为我赢的希望很渺茫

薇薇安:开心就好,这只是玩游戏

佑果:谢谢薇薇安,明明自己也被吓到了,却努力地安慰我,那我也要振作才行

薇薇安:这就对了,现在休息室的佐森和江北希可是正看着我们呢!(●v<)★


休息室内。

佐森:我希望就算没有和我组队佑果也能玩的开心

江北希:我还没开过枪呢我就没了。。。

洛洛梨:我的提议是如果再来一场那就把地图缩成一个房间,这样每个人都能打起来

维冬:这点我承认,一个房间里想不打起来都难()


【事情的真相发生在上午的时候。】

佐森:嘘~佑果别说话,你看

躲在房屋后面的佐森和佑果听到了大路传来摩托车的噪音,原来是洛洛梨骑车来了。


*洛洛梨:【风驰天下】出生自带一辆摩托车,配套的摩托车头盔可为洛洛梨提供相当于自身生命值的不可视护盾。


佑果(小声):佐森,我想我第一天听到的开摩托的声音就是洛洛梨发出的

佐森(小声):她接近了,我有办法解决她


佐森从掩体后走出,从包里取出麦克风打开开关。

佐森:🎵如果愿望有些不切实际~

是否就真的有关系~

就算渺小的自己也可以是唯一~

若歌声可以传递这样的默契~妙不可及~

就让Nikki Nikki Nikki 邀你许个愿望吧~

洛洛梨:什么?歌声?有人在唱歌?


看上去精神正常的洛洛梨却突然偏离了大路,直直地开着摩托向一块巨石撞去,之后洛洛梨就无啦~


佐森:我让她产生幻觉了

佑果:太好了!

佐森:你等我,我去拿她的包


佐森向着倒在地上的洛洛梨走去,她不知道的是,洛洛梨的能力带给了她两个血条,所以她并没有完全无了,就在佐森放下警惕走到她身边的时候,洛洛梨突然抬起头举起了手枪,打了一波偷袭!

佐森:你居然!呃(捂住伤口)佑果快跑!(倒下)

佑果:佐森!

洛洛梨(站起身):你好,佑果小姐,你也在这里呀(瞄准佑果)


就在佑果以为自己已经逃不掉的时候,洛洛梨却突然被人扑倒在地。

洛洛梨:哎呀!

薇薇安:佑果!用武器!

佑果这才反应过来,击杀了洛洛梨逃过一劫。


休息室内。

洛洛梨:......薇薇安是从哪来的......

莫笛:妮妮尔

洛洛梨:我说的不是国家......


佑果:谢谢你救我薇薇安

薇薇安:哈哈

佑果:江北希没和你在一起吗?

薇薇安:北希被淘汰了

佑果:啊这,抱歉抱歉

薇薇安:是这样的,我们的初始地点是北地,赶路离开了岛屿边缘,一路上都是依靠北希的【追踪报道】避开了危险。早上八点后我在落脚处做早餐,江北希去找饮用水了。

佑果:然后......

薇薇安:她一直没有回来,我打开了手机电话通讯录,我吓一跳,上面出现了她的名字,这代表她被淘汰了


【薇薇安的回忆】

薇薇安:北希!北希的名字!(打电话)喂,北希,你怎么了!?

休息室里的江北希:我死掉了(=_=)

薇薇安:你不是查看过要去的地方没有人才敢去的吗?

江北希:我中陷阱了。。。我看到有个大箱子,我就过去开,结果里面装着毒气弹,我一打开就爆了,我想跑回去找你,结果我持续掉血半路血没了。。。

薇薇安:陷阱是谁布置的?

江北希:我也不知道,你可要小心点了,我会在休息室里看你的

【回忆完毕】


佑果:那,我们一起走吧,怎么样?

薇薇安:我们联合!

佑果:有什么计划吗?

薇薇安:两面包夹芝士!

佑果:好,带好东西,我用洛洛梨的能力使用权召唤了我的摩托车,上来吧


左一:嗯?我突然多了400金币和点数,看来是有倒霉蛋中了我的陷阱了~

【这就是事情的经过。】


【第二天——快日落时】

一衣红雪来到了休息室。

池小鱼:老王死了,太好了

一衣红雪:你听听你这说的是人话???

池小鱼:哎呀休息室好多好吃的!给!你的爆米花!(一桶爆米花塞进老王怀里)来来来,给大伙讲讲你怎么嗝屁的| ू•ૅω•́)

一衣红雪:你们应该知道是我刀了小海吧

池小鱼:知道!

我被小海一箭带走了,你知道了是小海干的,于是半夜瞬移进小海的房间抢了她的刀把她一波带走!老王好帅!

一衣红雪:再叫我老王头都给你按爆米花里哦

至于我怎么没的,

害,本来我想刀了墨丘利的!


【具体的情况】

一衣红雪瞬移到墨丘利的身后,将小海的刀架上墨丘利的脖子。

一衣红雪:拜拜咯!

一衣红雪把墨总的脖子抹了,墨总倒下了,红花得意洋洋地去捡墨总的包和撒在地上的东西,结果背后的墨总没死,捡起手枪把红花击杀了。

墨总:只掉了一点血,吓我一跳,花里胡哨的


一衣红雪:嗯,我也不知道怎么肥事,怎么他没事啊?

小海:因为你用的是我画出来的刀,我画出来的东西时间越久伤害越低啊

一衣红雪(尴尬):啊——居然是这样啊!呜呜呜我还以为我能把墨丘利这么牛的都淘汰掉呢()

池小鱼:你已经很棒了呀!老王你看,算上墨丘利,你已经捅过三个人刀子啦~


一衣红雪愣了一下:三个?


池小鱼:三个,小海,夜骸,墨丘利


一衣红雪:夜骸?


池小鱼:对呀,白天我看了宙他们的推理,不是你昨晚刀了小海,今天早上又刺伤了夜骸吗?


一衣红雪摇摇头:没有,我从来没有见过夜骸


池小鱼:!

莫笛:!!!

苏夏:!!!!

小海:!!!!!糟了,哥哥!!!!!


此时的墨丘利。

墨丘利:黑鹫,刚才那个女孩捡东西的时候你为什么不打她?

......黑鹫?

(没有声音,空气一片死寂)

......黑鹫——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再回答我的?


惊悚的气氛遍布了整个游戏场地......




青柠的话

我更新吃鸡线了,有件事情我要说一下。吃鸡线是我去年开始写的,就是想写一场饥饿游戏,当时我关注了@正常人小彩 ,我是她的粉丝,至于加入能力设定的灵感是来自她的视频。后来我也给文里加了能力分配,能力设计是我自己编的。在今天我更新之前思考了一下,虽然只是得到了一个设定灵感,但没有商量是不礼貌的!于是我与和这位大大交流了并得到了她的同意

这位大大人真的很好!非常温柔!也支持我继续填这个坑

最后提醒各位,我这样做是不好的,在借鉴实施之前应当礼貌地问一问对方能否接受,我自己下次也会注意的

感谢大大和我的小伙伴们,之后我会继续加油写写画画的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